Sunday, March 14, 2010

无端端。。。。

无端端被讲。。。
什么噢。。。。
我的事需要你管吗?
以为你有很好吗?
如果好的话,某某人就不会一直讲你。。。
说起来你也只是个第3者,也是个劈腿的女人。。。
有资格管那么多吗??
而且我也没跟他在一起咯。。。
会说别人,也不看看自己。。。
在外面还不是被人说你劈腿。。。。

他跟她分手。。。关我事吗???
她自己也说她不喜欢他了。。。
他也不懂要怎样咯。。。

你放心。。。
没什么事我不会再碰跟你们有关系的人。。。

做我自己。。。
就象某人说的。。。
别管什么规矩。。。
想做什么就做。。。
这样做人才会开心。。。
嘴巴是别人的,别人要说什么是别人的事,我们管不了,尤其是哪些流言蜚语。。。
不需要解释什么。不需要在意什么,不需要回应什么。。。
不然只会越说越遭。。。
知道事情真相的人,自然会明白一切。。。
不像某些人,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

现在。。。。
好好享受假期吧!!!
NS的朋友,3月23。。。云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