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24/12 & 25/12

早上10点多就到云顶啦。。。
然后去吃早餐&买OUTDOOR的票。。。
过后就去打BOWLING。。。几闷下咯。。。一直进LONGKANG。。。=.=
玩完后就去等CHECK IN。。。
3点多才去OUTDOOR玩。。。多人到。。。最后不想排队,就去玩DAO GEI的GAME。。。
排跳楼机排到一半就下雨。。。GEK死。。。又冷到死。。。
DEN就去OLDTOWN 喝东西啦。。。


遇到很多朋友下咯。。。
8点多MR.POK就找我去YAMCHA。。。他难得请我喝STARBUCKS咧。。。XP
跟他KENG了很多。。。全部他的私人东西,还一直给他ZAT。。。=.=
过后我就去找MR.V啦。。。去买戏票。。。看半夜场的<十月围城>。。。
11点多就去HIGHLAND前面等COUNTDOWN。。。冷到全身发抖。。。
雾又多。。。只看到云顶的LOGO。。。=.=


今年比去年多人,BUT比去年SIENZ。。。都没倒数的,只是拿SPRAY来喷还有看人跳舞跟乱叫罢了。。。
过后就去打机场找我的CLASSMATE&伟少啦。。。
跟伟少一起GAP LUI 还有GAP ZAI。。。GAP到全部一PAIR一PAIR的。。。XD
TQ伟少咯,特地上去陪我。。。。
一点多就去MEET朋友看戏。。。十月围城好看。。。BUT我只看头跟尾。。。看到中间那PART就被睡神拉去了。。因为前一晚才睡两个小时罢了。。。看完戏就4点多了。。。
过后一整晚没睡,在LOBI KENG GAI。。。
KENG到早上才回房睡一下。。。
CHECK OUT后就去搭SKYWAY N BUS回了。。。

SRY 2 唱明。。。没陪他喝到茶(下次补回啦)。。。
还有JEDX。。。没看到他的表演。。。不能给他意见。。。不好意思。。。


MR.V送我的圣诞帽子。。。独一无二的。。因为有我的名字。。。
l c v v=k w....xp。。。THX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