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21/12 Prom nite(Eternity)

昨天。。。
没有说很好玩,也没有说不好玩。。。
不过可以看到很多朋友啦。。。开心。。
STORM的表演赞啦。。。桶都破完了。。连SORRY SORRY根NOBODY都出来了。。。
AH POK的样很无辜。。。哈哈。。。
表演那方面都不错。。。
依芹当天很漂亮咧。。。GENG咯她。。。
最开心是我的好姐妹拿到PROM COUPLE啦。。。(滢&豪)
看到他们都NGAN YUN。。。LAM到死。。。
最爆笑是我,莹跟翰一直进残障人士用的厕所拍照。。因为够大,又没人(还好没人用的)。。。出来的时候人家一直看着。。鱼爆。。。
当天也找了很多人拍照。。。
不管熟不熟都拍。。。因为毕业了嘛。。。
过后还被鸿楷“请”出去跳舞。。。
Braxton就可怜,要表演的歌有问题,最后只唱一首罢了。。。
BUT他有SEND他进录音室录的DEMO给我们听。。。很好听(+U)
AFTER PROM。。本来NEXT ROUND 要去KLCC看半夜场的。。(我,翰,滢&豪,志德,鸿楷)
6个人挤一辆TAXI。。。但是哥哥CALL来了,才刚KLCC罢了咧。。。
过后就载他们回滢家,他们去YAN CHA。。。
我就回家啦。。。

me,eng,han


me n eng


me,yin,pok


me n Braxton(白展鸡,未来的歌手)


me n hong khai


me n kai jun


me n joshua


more pic,view my facebook...thx^^

今天是冬至,大家有跟家人团园吗???
我就跟家人到外婆家一起吃晚餐啦。。^^

期待星期4。。。平安夜
很多朋友都有上云顶。。。
希望有缘遇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