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1st time

刚还在忧郁要不要开。。。
最后还是开了。。。
有很多话想说。。。
不知跟谁倾诉,只好来这里了。。。

16/12
从KEPONG回来后。。。去滢家。。
聊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
原本我很相信的人。。。
原来背后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人不可貌相这句话,我终于领悟了。。
一个外表很老实的人,原以为会和别的男生不同。。。
原来心里跟别的男生没分别,也是一样劈腿。。
做事也不干脆一点,只喜欢找别人做代替品。。
这是个男生该有的吗?也许他不是男的。。
做朋友?不可能。。很抱歉
我最讨厌欺骗。。。
两人原本各自有自己的男女朋友。。。
却备着自己的另一半。。。做了很多。。
吃午餐?约会?单独相处?读书?甚至接吻。。。
干哥干妹就可以这样吗?
我原以为一切只是谣言,但到了16/12。。。
才知道所有真相。。。
真笨,被骗了这么久。。。
当初还心软接受回他,原来我只是个代替品。。。
之前他也说没和某某人联络了。。。
也只是也谎话,到现在还不是一样开开心心。。。
难怪他都对我不理不睬。。。
虽然我也有错,但至少我没像你们一样。。。

p/s:请别对号入座。。。。
也许,我是个爱情白痴。。。
谁要救救我???

7 comments:

  1. 有什么事就讲出来吧
    不要收着收着

    ReplyDelete
  2. 没关系 我来打救你!
    呵呵~

    会不会觉得
    有时朋友是最好的?

    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感谢感谢。。。

    不是有时。。。
    是一直以来朋友都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4. 很好~!
    会这样想就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