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19/12

凌晨3点14
睡不着的我。。。
只好来这里了。。。

昨天早上的照片。。。




  
等下会去PWTC的education fair。。。
看看有没有我要的课程。。。
过后跟翰去PAVILLION,陪他买PROM要用的东东(男生比女生还要麻烦=.=)
有时间就去看青蛙比赛啦。。。
在金河6楼。。。(+U啦)

NS~~
NS寄来的信我都填好了。。。
被选中去PERAK,LUMUT。。。
还好没有很远。。。(2jan to 14mac)
有点期待TIM。。。
因为靠近海边,也有蛮多朋友一起。。。(-佳莹,惠侦,沛涵,彩莹。。。。)
准备了很多MASK,要带去啦。。。
AFTER NS ,就要开始我的COURSE了。。。^^

PROM NITE~~
买了两件裙,还在考虑要穿那件。。。
其他的饰品都买好了。。
那天爸爸不给我驾车去,一直讲塞车。。。弄到我很麻烦咧。。。
还要载很多人。。。
希望那天不会撞衣。。。。

考完试过得都很充实。。。
几乎一星期出4次街。。。
时间表都排满满了。。。
没办法啦,下个月就要进NS了。。。

明天没得去看BATTLEGROUND的决赛。。。
太远了。。。每年说要去都没去。。。
只好在家看电视咯。。。
支持ELECOLDXHOT。。。。

圣诞节要到了。。。
还是一样跟朋友过。。。还是一样去云顶倒数。。。(天气凉嘛)
希望遇到很多朋友咯。。。
还欠朋友圣诞礼物。。。我的钱包都破洞了咯。。。
今年没有去年那样,那么想过圣诞节,可能朋友不同,思想不同了吧。。。

你们都去哪里过圣诞节啊???

2 comments:

  1. 你竟然在这里打错我的名~!
    T^T

    ReplyDelete
  2. 哇。。你不讲我都不懂咧。。。
    所里啊。。。
    立刻改。。。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