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烦!!!

烦啊!!!!!!!!!!!!!!!!!!!!!!!!
很多事情发生.....

终于懂被抄袭的感受了....
你们没有脑的啊???
不会自己想啊????需要抄到这样吗?????
还要找老师来辩解.....
第一次可能还可以被原谅....
但现在已经是第三次了......
害我们就快完成的东西全部被逼改改改......妈的!!!!!!!
第一次....抄JUNO的..他忍...
第二第三次...抄我们的...顶.....
还要霸占整个地方.....你以为地方你买的啊???你给的钱有多一点吗????
整天只知道抽烟的人......自私鬼><
还好还有中班的帮忙....

另外.....交给你做的东西...
你做不到就不要逞强....
你只要说一声你办不到....就没人会逼你....
我们会自己想办法完成........
不要把我们变成受害者.....看你的脸色.....
你以为只有你需要烦吗????我们的作品也不都是自己烦出来的....
问你东西....什么也不答..也不说出想法.....这样人家怎样帮你....还害老师还过来责怪我们..说我们没给你意见...拜拖...我们也是第一次弄...也是试了很多才试成功....
之前之前已经交代你做...可是你有把它看在眼里吗???
问你想到怎样,你竟然答我:"我没时间想哦,我要跟我家人吃饭,你没去上网找咩??"
妈的....你以为我们的组只有3个人啊????你以为只有你要跟家人吃饭啊??@#%*&$@
现在....东西出不来只在那里等时间过....
老师已经帮了你很多...
你却只会DIAM DIAM...也不说你到底要怎样.....
回的时候也不会帮忙收拾....
难道你妈没教你用完东西后要收好来的啊?????
只知道跟男生走...剩我们3个人....真的是.....啊!!!!KANASAI~~

另外.....
一场HAIR SHOW 都够忙的了....
现在竟然+多一场.....而且一定要去.....
WATSON举办...GASBY赞助.....
这个星期六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啊~~~~~~救命啊~~~~.
要破2300个人啊.....><......只要男生而已.....
忙啊~~~~~~~~~
害我连看场戏的时间都没有....(我要看SALT啊...)
课业又还没有赶完......
怎样升班??SHIT~~~~~



我的怒烧完了....也发泄完了.......
谢谢观看.......=.=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