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7/8

成功啦........^^
虽然没破他们的记录,但是已经破马拉西亚的记录了....HOHOHO.......有2100的男士...
活动在11点开始....
刚开始的时候还没什么人....
一直到下午都还没破1000...
在加上下雨,还有另一边有F&N的活动....==...我们都有点怕怕....怕没人.....
我们还在旁边'叫卖'...XP
一直到6点....就开是人朝满满.....人数狂飙...XP....累到....
一直连续做好几十个...刺激....
不管UNCLE,地中海,军人头,爆炸头,卷毛,AH PEK,外国人,通通都来....可是很多马来人.....XP
外国人都很FRENLY....帮他们弄完了他们会要求一起拍照......^^
我们还去抢免费的F&N....哈哈哈....
到最后司议一直报告人数...越搞越HIGH....一直到10点...
最后全部拿男士用的喷香剂来乱喷......
那一刻真想变男生...XP....全部FOC(FREE OF CHARGE),还有FREE HV...
他们的FREE GV也很好咧...有MOVING RUBBER,情侣链表...........我要都没有....
我们的男生就赚到...连排2-3次队......过分到....==....
以后希望还有机会拉.......^^
当天的照......
跟老师还有副校长....
还有很多照在朋友的手机....^^

没想到他会来找我.....^^
陪我回.....^^
不然不懂怎样回........
谢啦.........^^


刚刚朋友告诉我上报了....
还以为他说笑...结果他把照片发给我.....
去看看吧....XP
http://search.sinchew-i.com/node/592689?k=%E5%B1%88%E8%87%A3%E6%B0%8F

破记录....
睡到3点才醒....=.=....累爆.....
不过值得.......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