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25 MAY.....


AH SAM讲课.....

无聊...KACAU人家.....XP


今天上了一整天SAM HAN的课...
STUDIO冷到要死....
有男人的冷衣也没用....><
差点被抓去做DEMO...=.=
明天我们学院的LENG ZAI HAIRSTYLIST 就要跟SAM去香港了....(又少了1个LENG ZAI咯)
很累咯...每天都很晚睡....不过星期五放假....:)
今天都没有老师教课咧....(难得可以早早放学...)
全部都去扮扮美美了...
因为今天学院有ANNUAL DINNER...在THE SHIP..
主题是上海风...很多老师穿旗袍...有一个老师说要扮叶问...XP...
每个人的造型都很够力咯....

放学后就去KLCC啦....
因为BEAUTY FAIR最后一天...
顺便去等我姐放工...XP...
看到很多学院朋友都PONTENG去IBE做工...
早知道我也去咯....蛮高新的....><
也去找我之前做的公司...(SHILLS)...去KACAO人家...XP...
在那里没买东西...纯粹闲逛和看看而已....
今年的IBE还蛮小的...2个HALL而已....
遇到AH POK....还有不想看到的人..YEW~~~><....
过后就进回KLCC一个人走走拉...乱买一通...><...钱包穿洞....

我的男人明天又去做工拉...
酱就不会嫌闷了...^^
时间也过得快一点...
3天没有见面了....><....
都是他咯...><
不懂星期五能不能出拉...
男人....
努力想拉...要有创意的...我等着..(你知道是什么拉...XP)
还有5天....:(
听话啊.........


最近很爱的一首歌-地球上浪 漫一首歌

如果我这次猜拳猜输了
会不会我就被神取消了我爱你资格
未来会怎样谁敢保证呢
此 时此刻怎么轻飘飘好像不是真
以为情歌还不都是骗人
忘了变成哑巴有多久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此刻翻折翻折再翻折
折成一万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纸鹤
如果说梦是现实反 射
能不能就这样让我们赖在一起睡着了
自己原来还有做梦是资格
原来 伤过心心还是肉做

依依不 舍 舍不得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我 怕太超现实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
紧 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灵 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变可能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你眼神里那一种光泽 心里还是热热
亲爱 心爱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把 苦苦甜甜 因为你是而获得 找到了~

203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