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4月18...

难得的休假日....
去了好多地方....
本来跟zoe约好,但他老板娘临时不放人><.... 还我又一个人.... 睡到中午才起床.... 准备之后就去了 第一站>>>>>五分铺..
本来很兴奋的要到那里去'扫货'....
怎知道越走越奇怪,每个人手上都一大带的....
之后就去问了一个阿姨....
她说每个礼拜一都是批发日,就是很多服装点的都会去那里批货....
很少人会去单买,所以每个人手中都一大带的.....
除非是星期二到星期日才开放单买...><... 好失望...TT... 最后只帮OSAKA买了帽子........ 第二站>>>>>>市政府(诚品信义店)
到它的书店去逛逛...
看了一些关于台北的书.....^^
还有要推荐一本叫'秘密'的书....

里面讲述何为'地心引力法则'等等,还有很多.......
有兴趣的就让你们自己去揭发这个秘密吧....
它还有第二集"力量'跟'零.极限'.....

第三站>>>>>>东区地下街....

本来要去找那些艺人的店(罗志祥,周杰伦....)....
但找不到,也不会路......><...
只在捷运附近走走....
但东区的东西真的比较贵....
在地下街那里有两个女生走过来问我的包包在那里买,说好漂亮...
我愣了一下然后再介绍下自己,然后说在msia买的....
聊下聊下他们就说是从中国嫁过来的...
还给了我他们的号码....==
说以后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打去问他们....@@

第四站>>>>>>台北车站....
超多人....><
我去那里只想去找一个叫'京站时尚日租'的...
里面有百货公司,也有住宿的地方....
五月妈妈他们来也是住那里,里面有一间叫'猪窝'的住宿.....很可爱....
我就去帮他们找找....
原来台北车站可以直接通往那里的....
那我也去了台北车站的地下街...有四个...
1.台北地下街
2.站前地下街
3.中山地下街
4.台北新世界地下街
台北和站前比较多东西卖....新世界还很新,很多商店还没开....中山地下街就普普通通.....

第五站>>>>西门町...

想看看西门町夜里的景色.....原来真的跟偶像剧里一模一样...
好兴奋哦,而且天气在晚上越变越冷...爽...
又很多靓仔靓女看.....
也有很多学生在那里宣传他们学校的活动...好酷...msia都没有....
还有很多情侣会当街**....不像msia...太保守...啧啧啧..
对他们来说是很正常,但对我们来说就觉得好新奇,就一直看...xp

第六站>>>板桥(府中)公司附近.....
去买了一件看了很久的外套....^^
之后逛逛也买了一些衣服.......我就是爱买!!!!!


发现台湾最近出了很多关于ANGRY BIRD的东东....><

手机包,耳机,爱疯壳,娃娃机,布娃娃,手机吊饰,还有很多....快疯了..><

新发现>>>TONY MOLY的唇部去角质....

好可爱+好用...NT280......



附送....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