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Jz highlight 1 side oni...
i choose red colour,bt the result came out is orange+brown....=.=...
bt still ok la...:)

昨天第一天SERVE顾客...
WASH & BLOW & TREATMENT....
手抖个不停...还好有SENIOR帮我....
我的EX班长还问我要不要出SHOW...=.=...
帮人家做STYLING.....有钱拿的....也能学到很多东东....
(我才刚学1个月啊~~~~~心脏病@@)

最近几位NS朋友都恋爱咯....
恭喜恭喜...
THOMAS (treat her gud abit la)
PHOEBE
惠侦
丽珍


-------------------------------------------------------------------------------------------------




最近男人开学了....
又能每天都见面了....:)
习惯那种每天放学都赶着去找他的心情....(严重依赖)
可是....很累人...XP
因为每次都拖到很迟才回家...

最近时常伤风...
今天还好有他...XP
聊很多...
可是他不给我跟朋友去看TIGER SHOW...:(



4月17日开始...

生活上多了一个人...

不管做什么事都想有他在...
跟他分享...
虽然在一起只有一个多月...
虽然差不多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
可是.....
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

习惯了有他的生活方式...

改不掉了...

也不想改了...




第48天了...:)










------------------------------------------------

last......
WENISE & JUSTIN~~~
CHEER U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